触及之物

加州清光x你

有私设

他的语录太让人想入非非

有句借用游戏语录

想黑吃黑



杂物随意地摆放在仓库的角落,虽然被绑在椅子上,但你却气定神闲地打量着对面的这些人,面前的黑衣男人看见你满不在意全然没有惊恐的模样,气急地捏住你的下颚恨恨地说:“等一会看你还能不能这么面不改色。”

 

你被迫抬头,眯着眼看着他,突然朝他绽放了个笑容,他正要说什么,便听见门口噗通倒下的声音以及你熟悉的出鞘声响。

 

面前的几人只在几声呼吸间倒下,殷红的鲜血不断蔓延扩张,那个威胁你的黑衣男人惊恐地摸着自己的胳臂,禁锢被来者解除,你活动活动手腕看着面前惊慌的人,轻声说了句:“真是毫不留情啊,清光。”

 

加州清光从你的身后走向前,一如既往将你护在身后,他摸了摸自己的那束发,耸耸肩:“那接下来的画面,您还是回避比较好。”

 

你拍拍裙摆上并不存在的灰尘,踏染鲜血向外走去,“别让我久等。”近日的天空只布满阴云,郊外也并不能欣赏那灿金的余晖,风催促周遭的树木发出低吼,你揉揉太阳穴喃喃道:“讨厌麻烦。”

 

 

书桌上的文件资料有些凌乱,绿萝安静地盎然着,夜晚的微凉浸染着肌肤一直深入到心头。

 

“我会保护您的,”加州清光将牛奶放置桌上,转动你的靠椅,双手搭在扶手上将你困住,赤瞳像潭水般映着你的倒影,你看出他的自责,“没事的,今日之事仅仅是个小意外。”

 

你伸出手触碰他的耳夹,金闪闪的东西,你揽住他的脖颈防止他想逃离的动作,看着他渐红的耳朵故意低声说:“但是,清光啊,失职还是要接受惩罚。”你收回触碰耳饰的手,覆上他的,又灵巧地转换成十指相扣的状态,他僵直了身子。这样的清光,好想亲。你加重按着他脖颈的力度。

 

真是让人火大,你只略略地擦过他的脸颊,却被他反咬一口,没错,真的是被咬了。

 

“啊啦,您是不是已经算计好了什么。”涂成红色的指尖抚摸着你脸上的牙印,面上已经换成平常那幅漫不经心的样子,仿佛刚才紧张纯情的是另一个人。


你别开头,攥紧睡裙的裙摆:“清光最近是在远离我吗?虽然最近是有很多麻烦,但是......”“并不会”他单膝跪下,难得认真地说着:“无论如何,请不要怀疑我的心意,对您的心意。”充满深情的赤瞳是黑暗中的坚守。

 

加州清光勾勾嘴角故作惊讶地说:“原来您也会像我一样担忧。”站起身,弯下腰胳臂从你的膝下腿窝穿过将你抱起,放在床上便要离开,你抓紧他胸前的衣服,埋进他的胸前,软软道:“我想要你......”

 

你真切地听见那胸膛内加速的心跳声,下一刻,你便被压倒,他的那束发垂在身侧,你想伸手去把玩,你看着面前的眸光危险的人,不怀好意地说完:“我想要你的指甲油。”

 

昏暗的房间,晕墨的夜色里你看见隐约的鎏金,他真是个妖精,修剪整齐的手指无力地抓着他精壮的后背,能听见你低低唤着他名字的声音和杂乱的细碎声,他懒懒地低语“请主人使用时多用点心哦。”说罢,拨开你的发在额间落下轻吻。

 

 

只是在您的身边,便会感到非常愉悦,请一直喜欢我。

 

我会一直喜欢你。


评论(2)

热度(34)

© 月山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