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rwater

克雷登斯x你


有私设


想了很久的情景

他真的很戳我


下雨天总是惹人心软,羽毛笔在纸上划动发出沙沙的声响,一旁被施了魔法的茶匙乖巧地搅动着液体。


你心不在焉地写着信,一不留神便落下一团墨水。“真是……”你手忙脚乱地清理着,墙壁上的钟咕咕地报时。


已经下午六点了,外面的雨还是倾盖而下,你顺着心底的躁意站了起来,说了句咒语,门口的衣帽架上的大衣便顺势飞来,套上。


路上稀疏的行人匆匆而过,黑色的伞柄被你攥的发热,这已经是你第三次从街角的咖啡店经过,还是没找到那个人。


侧身进入个小巷子,已经打烊的花店前一个人安静地站在门口,檐边的雨滴打湿了他白衬衣的右肩一片。


你踩着雨水,看着他的后背哑着嗓子唤他:“克雷登斯……”他转过身,漂亮的眼睛注视着你,又像掠过水面一样逃离垂下视线。


见他不回答什么,你丢掉雨伞大步走上前,他对你的动作明显有些畏缩。你见此有些心疼,伸臂环住他的脖颈,在他耳畔低语:“拜托……不要这样……”


“离家出走可不是什么正确的行为。”你气鼓鼓地看着他,雨水顺着头梢流进衣领,他悄然环住你的腰身,黑瞳里装着你的映像。


你拉着他,一个幻影移形回到家中,低头看着被打湿的地毯,叹了口气,抽出魔杖清理你们俩身上的湿意。


“你生气了……纳吉尼说过女孩子喜欢花……”他缓声地解释,小心翼翼地看着你。


你抵挡不了他望着你的眼神,比任何咒语还要强大,让你溃不成军,因为他是克雷登斯,是你所珍视的人。


“我没有生气……”你撇头不看他嘴硬地说道。


只不过是因为他又化作默默然要伤害向你示好的男士,好在被你及时拦了下来。


“拜托,不要离开我。”他将头埋入你的脖间,像只迷路的小动物,收紧扣在你腰间的手,你感觉到他的脆弱。


“对我有点信心,你知道的……”你轻抚着他的脊背,后退了些,让他面对你。


踮脚在他唇上落下轻吻,你的手指找到他搭在你身上的手掌,轻轻地扳开然后十指相扣。


“和你在一起不是因为怜悯你,同情你,而是因为我爱你。”


评论(8)

热度(8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月山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