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男神x你】小心迷弟

〖藏剑x你〗

↣伪德骨 

↣注私设 练手感

↣打擦边球

你在睡梦中感到脸上毛绒的感觉,然后缓移到耳廓,你感到不适,勉强睁开眼。映入眼帘的是一撮明黄的茸须和那张熟悉的迷人温和笑容:“阿姐,你醒了!”你支着双臂坐起身来,因未睡到几个时辰的疲惫让你有些头晕,沙哑的嗓音带着些许鼻音:“现在几时了?你怎么来我这儿了?”

面前的可称为男人的英挺少年却像个孩子一样向前将你拦腰抱住,然后不知羞的埋在你的怀中,半是撒娇半是幽怨:“阿姐一个月多不见竟然不思念我,自己睡得香甜,过得潇洒,可不知这一个月我可谓寝食难安。” 你只当多日未见小孩子的小情绪作祟,一种疼惜感便催使你摸摸他的头:“那怎么还听管家说我们小少爷这段时间还学会跟别人喝花酒了?过得潇洒还真比不上您。”你原本抚摸他发际的手向下轻拧了他的耳朵。

而本来沉溺于你温暖怀抱,正因为与你如此近距离接触而欣喜若狂的他此时不得已抬头。彼此之间只有些许距离,四目相对,他可以清楚的看见自己心心念念的人,脸颊细小的绒毛,柔润粉嫩的唇,然后就是含笑的眼眸。这样的你,他想珍藏起来,不准任何人觊觎。看着他的眸光你感觉心底什么东西将破土而出,暗自滋生。

你轻咳一声,微微别开头,耳根的一抹红却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落入他的视线中,他了然一笑,顺势起身坐在床边:“这肯定是误会,我明明是去参加文人聚会陶冶情操……”看见你挑眉的样子,又是一个熊抱:“阿姐阿姐相信我,我这么乖,怎么可能去……找别的女人”话语渐轻,最后化作嘟囔了,你并没有听清。“知道了,我该更衣起来给爹娘请安了,你是不是也该走了。”看着他颇有在你身上一赖到底的样子,你倒是挑明话语,“阿姐我来给你更衣吧!”嘴上说着,却还是向外退去。看着他离去的背影,屋外并不灿烂的阳光透过窗棂却让整个房间充满活力,你抚上那莫名乱跳的心,奇怪的感觉在心间蔓延。

在外大家都知你虽为女子却也是山庄经营生意的重要管事之一,态度端严,不荀私情;而在府里都知道你是待人和善的大小姐,同时你是抱养而来的事在此也并非秘密,只是让你不解的是他的转变态度。

而待你明晰他的心意时,却回忆不知是他藏得深还是自己从来不愿那样思索。顿时,你感到嘴唇有些吃痛,而罪魁祸首却悠哉的一只手在你腰间摩挲,另一只扣住你的头,呼吸交融,他只顾在唇尺间汲取你的甘甜,而你也在他的气息中迷失,失去思考的能力,只能双手抓住他那柔滑面料的外衣,“知道我喜欢谁了吗?阿姐满意吗?”恋恋不舍的放开你,额间相触,那喑哑的低语像这黑夜的藤蔓般缠绕着你。

今天爹娘在吃饭时跟他说起订亲一事,即便在灯火可亲的饭厅,寒日的夜晚确然让你感到一丝寒意,你夹菜的手顿了一下,他却只顾盯着你问道:“阿姐觉得怎么样?”你从容不迫的嚼完:“你喜欢就好,爹娘满意最好。”他并不看你而是翻弄着碗里的一块沾着酱汁的雪白鱼肉,:“好啊,阿姐满意我也满意。”这顿饭以母亲的絮叨为结局。

你不知自己是如何回到房内,一路神思不宁,这种没有头绪心乱如麻的感觉多少年不曾出现。 烛影摇曳,橘黄而明亮的光让你想落泪。你摇摇头,走向床榻,脱衣就寝,待到只剩一件里衣,熟悉的气息从后将你包围,你措手不及被来人捏着肩别过身子朝向他。随后便是被压在柔软床上被他吻住,从浅尝到深汲,手从脸庞向下深入里衣探索,柔软的身躯让他心潮澎湃。看着你泪眼朦胧的样子,一如他梦中情景,柔下声低语:“知道我喜欢谁了吗?”

其实年幼的他对你的到来是抱有敌意,一向被教育温和有礼的他面对你却总会把良好的家教拋之脑后,送给你的礼物中精美的盒子里装的都是什么虫啊,癞蛤蟆之类的恶作剧数不胜数。你不过比他年长三岁心智却更为理智成熟,更为博得大家的赞誉,以致让幼稚的他气恼你夺得大家的喜欢。

罗纱遮掩,昏暗不明的月色如水洒透过窗檐,此时的他边给你低声讲述,过往边调笑地看着你害羞而扭头不肯直视他,粉嫩的肌肤,欲哭的样子引得他加重留在你身上的痕迹。被他亲吻触碰的肌肤如同火燎一般“当时真是太不懂事了,现在我只想要阿姐你一个人的喜欢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7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月山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