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terfall

克雷登斯x你

有私设

默默然也是神奇动物



“我对你展现的一切都着迷”

你侧支着脑袋认真对身边的人说。

 

房间里只有颗水晶球沉默地发着幽蓝的光,施展的魔法冷气给房间带来冰凉清爽。你甚至有些畏冷向下缩进薄毯中,克雷登斯望向你的眼中浸染着点点星花,你只一眼便不愿移开视线。

 

他倒先有些害羞地移开眼,伸出手将你脸侧的发拨了拨。熟悉的触感,温热干燥的手掌被你顺势抓住,你亲了亲他的掌心,然后像只小动物般放在脸边蹭了蹭。

 

“真的很喜欢你,”你轻声说了句。克雷登斯感受着手下的触感,低低地回了声。你又更加靠近了他,呼吸相交织,他看着你抿唇思索,“那个样子不好。”

 

“爱是盲目的。如果你赢了,那我就任你宰割啦。”你循循善诱,克雷登斯一把将你用薄毯包住揽入怀,下颚抵着你的头顶发出早已注定的妥协:“好吧。”

 

 

纵然夜色还未绽露,看着渐渐沉暗的天幕,你已经迫不及待地全副武装,蓬松微卷的头发被束成马尾,攥紧你的飞天扫帚,转身向你身后的克雷登斯挑挑眉,他也模仿你冲你挑眉。屋里只留有这门口的一盏,看着灯光在他脸上轻抚,勾勒出静谧的轮廓。

 

“噢,心肝,别这么看我,你答应我的。”你上前回望着他,眼波流转,似要将他封印在这琥珀中永生不朽。

 

他伸手捏了捏你脸的两侧,认真叮嘱:“保护好自己。”你满不在乎地说:“我从小就将这飞天扫帚当玩具玩......”看见他灰蒙沉郁的眼神,你明白他最担忧的并非如此。

 

“该走了,”他挥手将门口最后的灯光熄灭。草地上虫鸣已经奏响,远处城市的灯光星星点点,你深深地呼了口气骑上飞天扫帚,身边的男人最后确认一遍:“谁输了的话,就要承担以后的所有家务,”你轻轻一蹬,双脚离地,扭头冲他做鬼脸:“还要帮纽特喂养他那些动物。”

 

克雷登斯身侧的空气已经开始有异样的变化了,你压住飞天扫帚开始加速,克雷登斯已经化成默默然的样子,不过相较于以往倒是收敛了很多。

 

你看着前面的一片长河,控制着飞天扫帚向上,风声在耳边呼啸,叙述着谁的快乐和放纵。你向后瞥了眼却没看见熟悉的影,身侧有人好心地说了句:“小心前面。”

 

噢,前面一群不知名鸟雀被你吓得四散,可怜的小东西们。你絮絮地道了个歉,身侧缠绕着些许黑雾,你能听见克雷登斯低低的笑声。

 

你默不作声继续加速,突然想到暖橘灯光下克雷登斯红着耳根地说:“输了的话,你以后都不可以拒绝我,你知道的。”从来都拒绝不了你啊,宝贝。

 

这场追逐的胜负似乎也是早已可以预料,你坐在飞天扫帚上向下看着像巧克力一般的建筑,黑雾在你身边流动,却没有疯狂杀意,依恋的爱意不加掩饰,“我也想不需要飞天扫帚就可以飞翔,真羡慕你。”你充满渴望地望着远方的夜幕。

 

“不害怕吗?这个样子......”你能感受到他的询问,“我对你展现的一切都着迷,”你淡淡地回答。说罢,停顿片刻便自己先笑了起来,“就好像被你施了魔法一般,奎妮曾经做过的那样。”他闷闷地说:“我没有。”

 

“我知道,所以说爱情是盲目的。”你托着腮,“这样也不错。”夜风温柔地卷起你的碎发,“家务我还是会做。”部分黑雾在你手背上盘旋,就像你经常偷偷牵起他的手,被他反手包住。

 

“回家吧,我要去找找有没有不用依靠飞天扫帚就可以飞的魔法......”

 

从小不喜欢养宠物的你,养猫头鹰也是迫于生计,没想到最后还是圈养了一只默默然。


评论(7)

热度(7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月山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