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男神x你】新年心爱

〖天策x你〗

↣几个月前的flag

↣其实我还是爱天策的

↣注私设

↣没错,我就是个起名废

↣各位看官新年快乐!

   阴白的天色伴着有些微冷的空气,然而并未消散除夕的热闹。你按照往常一般巡逻,因有些将士已归家探亲,此时营地更染一层萧寒之意,信步慢走,你一一回应了那些问好的士兵。

   闲云轻绕,隐约听见风的呜咽声,正当你坐在残垣上眺望远方时一双手捂住你的眼,你立即抓住向旁边一扭,双手却被反扣在身后。

   “攻击敌人也不见你这么凶啊。”身后的人凑到你肩上,你动了动被他困住的手,面不改色:“你要是敌人,就不可能近我的身。”

   看着面前一如既往的笑容,你心里有着莫名的感觉。“我那天说的话不是闹着玩的”他认真盯着你,你感觉自己像是被狼盯上的猎物。

    “将军很闲?但属下还要继续巡逻,先失陪。”你转身欲离开,只是那疾走的背影却像极落荒而逃,全然落入眼中他含笑的眼中。

    那天,哪天?不过就是你和他准备在年关将至,予敌人一次的重击。他们部署严密,你们将计就计也顺道剿灭了残余。你抽出刺入敌人身躯的长枪,看着不远的他,银甲上也沾染着不知是他还是别人的鲜血,他抬眸看了你一眼,四目相对,他穿过尸体和我方正清理现场的士兵,走到你面前,轻唤你的名字“和我在一起,与我成亲吧。”

    你知道他比较随和,但是现在这个情景似乎并不适合倾诉心绪的时候。你耍了一个枪花收在身后,然后在沉默中开口:“将军现在应该先清点士兵……我会一直陪伴您。至于嫁人,属下还没这方面的打算。”说罢,伴着只有你自己才听得见如战鼓擂的心跳声翻身上马。

    你从小长于军营和他的相遇正巧是腊月的最后一天,你因家里人死于天灾而无处可去也就自告奋勇的留在营中。

    他提着两只兔子,跟着当时的将领进入帐中,大人向你介绍他,你也就淡淡的瞥了他一眼,将门世族,你高攀不起。
   
   
    领头嘱托你带他熟悉熟悉营地,你自然是恭敬的应了,只是……“喂,小丫头,你倒是领我出去逛逛啊!”他将两只小兔子放在地下,看着你放下狼毫,轻吹纸张然后看他。“你这两只兔子……”
   
   
    他挑眉:“是不是很可爱?”你认真的说:“烤了吃一定很美味,酥嫩爽口。”他挠挠头:“正常女子难道不该觉得可爱吗?”你有些瞧不起,认为这种小少爷估计也就是来混日子,却也因为他的稚子之心露出了笑。
   
   
    再后来,你就否定了自己先前的看法。对待训练的认真刻苦,并不高调的做事与收敛,待人处事的真挚,让你明白自己的偏见错误。把酒当歌,都是少年郎,放下心中的介怀倒相处的更为亲切。最初的情感到底从哪里开始变化呢?

   
     你一路神思不宁的踢着石子,被迎面而来的同伴拉着做陪伴去集市,“我不用采购东西。”你无可奈何的按眉心,“副帅,您就陪我们去吧。”看着几位同僚坚决的态度,你也招架不住便随她们去了。

     “烟花准备好没?”手里摩挲着羊脂白玉,看着暗黄的菜谱,“将军请放心,都备好了。”他座下几个亲信都表示一切就绪,只欠东风。正尝着板栗酥的你,便是那最后一步的东风。“要先硬后软。”一个面容清秀的男子说道,“那要是她软硬不吃怎么办?”他徐徐道。部下打着哈哈陆续离开。

    
    “打一架吧,我赢了你就不准再躲我了。”和多少年前一样的话语,你有些无奈,“你怎么还这么胡闹?”以前你因身份对他若即若离,那莽撞的少年便也这样,想把自己真心送到你面前。

“我没有,那天我看见你站在那里,身上沾满血,我就害怕下一瞬间你就和他们一样离我而去。”他环着你低喃,慢慢地收紧腰间的手。“我知道,你最害怕孤单,所以我每次都告诉自己要活着见你,你可不可以……”
   

     “嘭,嘭!”黑幕上绽开朵朵灿花,你在他的眼中看见整个世界的耀光,昔日的少年郎早在铁马金戈中长大。“你说的,打赢我才能在一起。”他看着怀中人溜走,朝他调笑。

     “那……今天我的饺子就由你来包了。”你朝他展现有些红肿的手,他刚刚还真不做假,认真的与你比试,将你按在怀里挣脱不开。“往后也是我来,你只负责吃。”在你额间落下轻吻。其他人只在心里暗暗啧道 : 将军虐起狗来真不客气。

评论(3)

热度(6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月山鸣 | Powered by LOFTER